学习党章党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214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党支部学习章程党规心得体会

章程是管总章程,是党在理论上和的基石,也是党在组织上和制度上的基石,集中体现了性质和宗旨、理论和政策、重要主张,规定了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的根本依据,是加强修养的根本标准。章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始终高度重视章程,始终把制定完善章程、学习贯彻章程作为加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与时俱进地加以推进。

一、加强对章程的学习,做信念坚定的干部

章程规定,各级必须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严修信念,是的立身之本,更是加强修养的第一课。

1.坚定信仰。信仰决定一切。之所以能够完成近代以来各种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就在于始终把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坚定信仰,就要求我们每一名干部不断自检自省、净化灵魂、锤炼、坚定信念,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