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12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贯彻落实章程规矩纪律心得体会

通过对规矩纪律的学习,我个人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充分地认识到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也使我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改进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此次教育活动活动,我有如下几点心得: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

干部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通过认真学习五条禁令、四个严禁、三项纪律、《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条令条例,用以及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加强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地总结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

二是做到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些腐败就是从吃、喝、玩、乐这样的小事开始的,认为自己辛辛苦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