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社保局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16-10-29文章大小:282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社保局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

2016年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为养老保险新政策的实施和新系统的启动做好各项工作。截止至2016年9月,全市参保单位368家,参保人数13328人,暂收缴基金15007万元离退人数5604人,暂付养老金14615万元,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新政策能平稳过渡

(一)完善基础数据整理。由于上级对基础数据采集的标准发生变化,原来采集好的数据需要重新更改后上传。我局利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对符合要求参保单位及参保职工的有关信息数据进行进一步的规范核实,保证了参保单位职工个人信息和参保单位所报的有关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二)核算错后期养老金及补发工资。由于新养老保险系统没有启用,上级要求养老保险业务停留在2014年10月1日之前,之后的养老金只能按暂收暂付处理。为尽早落实补发工资,按照意见,补发工资先扣除个人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