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大小:26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

今天,召集大家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和省、两级市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传导压力和责任,指导督促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刚才,观看了《廉政微电影》,这4个故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相信大家感触颇深。故事虽小,但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在面临权力与金钱的时候,如果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享乐主义占据头脑,价值观发生偏离,就会跌入污潭,对家庭和亲人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和损失。今天,我们就落实主体责任集体约谈,目的是不断增强各位的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两个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下面,我就强化主体责任提三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

全体会议明确的两个责任,是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重大战略决策。就如何贯彻主体责任多次发表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

相关推荐
1.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2.2023年第二季度国企“端午”节前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讲话(6-20)
3.发改委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29)
4.国企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总结(11-11)
5.乡镇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2-6)
6.乡镇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方案(8-26)
7.领导干部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发言(10-20)
8.乡镇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讲话(9-4)
9.乡镇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5)
10.在县委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24)
11.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交通建设项目集中警示约谈讲话(9-30)
12.2022年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讲话(8-26)
13.政协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会议讲话(11-23)
14.2018年全局科级干部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讲话(3-25)
15.县委约谈主要领导讲话稿:扛起廉政主体责任(9-9)
16.国有企业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约谈会讲话提纲(8-27)
17.2023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工作方案(3-20)
18.2023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主持词(3-20)
19.县林业局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16)
20.关于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