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党课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廉政辅导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27文章大小:68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局廉政情况总结

4月30日以来,全市各级全面启动学习教育,通过深入学章程规矩、学系列讲话、做合格,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学习教育中,全市教育系统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将学章程规矩、学系列讲话与学教育理论、提升业务素质相结合,将做合格与争做四有教师相结合,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高效率整改,全市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教育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按照市委关于创新形式上的要求,下面,我与大家交流一下关于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

一、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基本内容

(一)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

(二)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

(三)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的关键步骤。一要抓实专题学习讨论。二要讲好高质量。三要规范教育管理基本制度。四要建设过硬基层。五要立足岗位做贡献。

二、认真学习落实章程规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