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控合规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6-10-25文章大小:25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内控合规学习心得一:内控合规学习心得

合规运营是银行稳健运行的内在要求。也是防范金融案件的基本前提,是每一个员工必须履行的职责,同时也是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的有力武器。通过开展内控与合规建设活动,作为一名柜员,我对合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合规操作涉及农行各条线、各部门、覆盖农业银行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必须将合规意识到每一名员工,使其明确合规经营的重大性及紧迫性。通过此次活动,结合我平时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职业道德诚信、合规操作意识和监督防范意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现就学习活动心得体会做如下几点总结:

一、要做好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严于守纪做到警钟常敲,预防针常打,做好监督管理,健全要害岗位,重要环节轮岗,异地交流制度相互制衡机制。

二、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合规的贯彻执行是以金融业务知识为基础。合规制度的每一个项目,我们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