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增强“四种”,守住“四个底线”,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25文章大小:275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增强四种,守住四个底线,做四讲四有的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关于温水煮青蛙的故事,我们每个人都听过,在锅里的青蛙,游在逐渐升温的水中,对身边的一切都失去戒备,这往往是最致命,当它发现有生命危险时,早已越过了底线,已无逃生机会。架在炉子上的水,青蛙就不应该跳进去,这是它的底线。

换而言之,我们的干部,没有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时刻警醒自己,那么就很容易踩踏到做人做事的警戒线,甚至是越过了警戒线,底线是最低的标准和要求,是事物质变的分界线,不可踩、更不可越。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在对学习教育的指示中强调,把做人做事要把底线划出来。结合我们的队伍而言,我认为我们需要增强四种守住四个底线,才能有效防止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出现踩底线、越底线的情况,才能更好的践行四讲四有要求,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

一、增强,守住政治底线,做讲政治、有

相关推荐
1.审计局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2.招商局干部学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0)
3.组工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4.2016年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5.人大干部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6.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7.乡镇组工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8.基层干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9.社区支部“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0.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9)
11.市法院干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2.干部“践行四讲四,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3.组织部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4.“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15.干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4)
16.“四讲四有”主题征文:站稳政治立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7-29)
17.审计局干部增强四种,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8.两学一做增强四种,四讲四有专题辅导讲稿(5-12)
19.局干部“四讲四有”“四带头”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发言稿(10-25)
20.市机关支部辅导讲稿:强化六种,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