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某镇某某村软弱涣散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25文章大小:318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村软弱涣散事迹材料

一、原因背景

镇村位于市东南同秀路公里处,总耕地面积亩。全村141户,人口463人。村党支部有14名,积极分子5名。2015年分类定级和星级化管理中,因村作用发挥不好,村活动场所利用率不高,组织活动不经常;部分宗旨意识淡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好,对于组织开展活动不积极,表现混同于一般老百姓;部分缺乏修养,有个人主义倾向,不能够以集体利益为重,时常为个人利益与组织谈条件等原因,在全镇名次靠后,被评定为软弱涣散。一年多来,村通过强化支部班子、基层及基础设施建设等不懈努力,从镇的后进村转变为典型示范村,百姓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二、主要做法

(一)调整工作力量,强化支部班子建设

整顿工作中,选派第一驻村定点包扶,市委调整市长和市农业局定向包扶,镇落实镇组成了5人工作组定位包扶,保证了组织工作力量。

2014年底村两委换届工作中,村党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