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23文章大小:13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肩扛千斤谓之责,背负万石谓之任。面对压力和困难,干部有没有担当的境界和劲头,直接影响发展速度、进步程度。在全市各级各部门中深入开展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就是要将其纳入正在开展的学习教育中,并结合我是我带头主题实践活动,以为重点,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责任重担,真正敢于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深入开展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必须理解其深刻内涵。讲担当,就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和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和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自觉担当起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转作风,就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的各项要求,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教育等成果,人人找差距、个个谈认识,大力弘扬夙夜在公、只

相关推荐
1.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研讨材料(10-23)
2.干部“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1)
3.领导干部“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9)
4.站前精神:迎难而上 克难制胜 艰苦创业 敢于争先(11-29)
5.站前精神:迎难而上克难制胜艰苦创业敢于争先(12-12)
6.扶贫攻坚干部“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7.某县攻坚克难先锋行活动汇报材料(1-14)
8.县攻坚克难先锋行活动汇报材料(5-9)
9.“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发言稿: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10-16)
10.做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体会、存在问题、努力方向)(11-13)
11.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11-16)
12.2019年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11-16)
13.2019年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6)
14.2023年带头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15.2023年筑牢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6.上下同心攻坚克难求突破 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谋发展(11-29)
17.聚智集力促发展攻坚克难求突围(1-6)
18.攻坚克难创佳绩,再铸辉煌展雄姿(12-5)
19.攻坚克难务实创新(12-20)
20.求真务实克难攻坚范文(1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