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基层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9文章大小:56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基层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情况汇报

县委组织部:

按照《宝兴县委组织部转发<组织部关于在学习教育中对基层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宝委组发〔2016〕4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乡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工作安排,现将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加强对检查工作的领导,确保检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乡召开会,成立了以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根据我乡实际,提出了工作计划,成立了5个工作组,负责落实检查工作。

严格程序、依法办事

领导小组组织各小组认真学习了换届选举工作法律、法规,确保自身知识过硬。并通过广播、公告等渠道宣传按期换届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畅通信息反映渠道,从而有利于干部、群众在整个检查过程中进行监督,使检查工作在实施的各个环节中能够严格程序,依法办事。

精心组织、认真操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