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酒店人事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5394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酒店人事工作计划范文

酒店人事工作计划范文1

按照总公司七月份工作会议精神及指示,我店结合实际情况,在下半年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作具体工作。

一、保安全促经营

在当前形势下,为了保证酒店的各项工作能正常进行,经营不受任何政策性的影响,酒店将严格按照要求,要求前台接待处做好登记关、上传关,按照市公安局及辖区派出所的规定对每位入住的客人进行入住登记,并将资料输入电脑,认真执行公安局下发的其他各项通知。其次,再对全员强化各项安全应急知识的培训,做到外松内紧,不给客人带来任何感官上的紧张感和不安全感在食品安全上,出台了一系列的安全卫生要求和规定以及有关食品卫生安全的应急程序,有力的保证奥运期间不发生一起中毒事件在治安方面,夜间增岗添兵,增加巡查次数,对可疑人、可疑物做到详细询问登记制度。

二、抓培训,提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