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区长在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老版本[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340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刚才,区民政局认真总结了去年全区民政工作基本情况,明确了今年民政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希望大家认真加以落实。民政工作担负着为分忧、为百姓解愁的重任。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区民政条线工作者的努力工作。在此,我谨代表区向辛勤工作在民政战线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实现区委、区提出的的关键之年。民政工作要深入落实系列讲话精神,以社区建设和社会保障为重点,以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进步为基本目标,落实责任,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实现有效的社会救助、广泛的基层民主、优质的社会福利、牢固的军民团结和规范的社会管理。重点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加大社会救助力度,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去年,全区城乡居民低保、救灾救济、五保供养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共发放低保金万元,各类救济慈善款万元,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社会救助是关心困难群众生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