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356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确保在10月中下旬的考评验收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成功再创省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印发了创建工作职能部门分工文件,刚才明智县长又就省级文明城市再创建进行了具体安排,请按文件精神和明智县长讲话要求抓好落实。就这项工作,我再强调三点:

一、统一思想,达成创建共识

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是一座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是城市形象、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全面反映。我县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基础上,提出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就是要打造良好的对外形象,进一步提升我县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助推全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提高城市品位的重要途径。城市化不仅是城区人口增

相关推荐
1.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5-5)
2.领导干部市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8-4)
3.2023年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讲话(11-5)
4.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11-11)
5.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5-5)
6.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启动工作推进会讲话(10-10)
7.在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7-27)
8.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观摩推进会讲话(7-15)
9.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讲话(5-30)
10.在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实地检查推进工作会上的讲话(9-21)
11.2023年全县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讲话(9-12)
12.在城市建设管理年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
13.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推进大会讲话(10-10)
14.街道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报告(9-23)
15.齐心合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迎评工作小结(4-21)
16.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5-17)
17.市场监管局局长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1-6)
18.人防办主任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7-19)
19.宣传部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8-10)
20.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