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讨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149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税务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讨论发言材料

夏天来临,很多人特别羡慕身材匀称的人,可以随意搭配衣裳。然而我们往往只是羡慕别人穿出的身材,却不知道他们为了维持身材背后所做的努力。

据说,影星黄晓明为了戏中的角色,除了挥洒汗水猛练肌肉,只能长期吃乏味的白水煮鸡。这仅仅是健身这么简单吗?黄晓明的表现就是自律,他的坚持和付出最终塑造出硕健的身材,并依靠塑造的角色成功跻身国内一线男星行列。凭借自律,他把自己塑造成向往的人,凭借自律,他的敬业精神赢得导演和观众的认可。再看看所取得成功的人,无一例外基本上都是自律的人。

天才和高智商的人是极少数,从小含金钥匙出身的人也是极少数,我们大部分人都是相差无几的普通人,每个人年轻时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最终实现梦想的人往往都是坚持和付出的人,也就是自律的人。因此,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还是个人生活,自律都是获取成功的关键因素。

个人想获取成功需要自律,单位

相关推荐
1.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讨论发言材料(12-3)
2.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大讨论发言材料10篇(5-29)
3.干部“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11)
4.讲规矩、有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8-6)
5.“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6-7)
6.“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6-17)
7.检验检疫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8.地税局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9.领导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10.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守纪律讲规矩”才是青年干部的“秘籍”(6-18)
11.“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12.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3.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4.市烟草局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4)
15.县城管局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1)
16.发改委干部“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2)
17.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8.旅游局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9.乡镇干部“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20.县城管执法局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