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团委上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94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团委上半年工作计划范文

一、指导思想

积极落实团县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工作部署,以中学生德育素质教育为主线,积极探索适合广大青少年成才的有效活动形式,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发展和依托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文化活动,力促校园文化建设上台阶,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实现学校长足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二、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1.加强建设,提高组织能力,完善团委团支部的管理体系,强化组织领导,配备好团支部的领导班子。及早选好学校新一届团支部干部,把一批有朝气、有才能、热心共青团工作的先进青年吸引到团委班子中来,让我校共青团工作充满蓬勃生机和活力,使团委工作能有序有效的进行。

2.团员注册,完善组织结构。在档案材料管理上,完善团员登记注册工作,确保团员人人有档案。进一步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