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2016国庆节“庆国庆”系列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69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2016国庆节“庆国庆”系列活动总结

为庆祝成立6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镇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活动。现就活动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是举行“向国旗敬礼”活动。学校举行以“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和组织学生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等网站开展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等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听话,做好少年”,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

二是举办“喜迎国庆”毛笔书法展。学校书法精英班的学生在国庆来临之前,就积极准备书法展,刚练习的三四年级以生字、短句为主,五六年级则是书写爱国诗句。书法展展示了学校书法精英班的书法成果,为毛笔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的舞台,更是抒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之情。

三是开展“祝福祖国”爱国实践活动。在国庆期间,由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并开展“画一画我爱的祖国”、“写端端正正汉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等爱国实践活动,用优美的图画及文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