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99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

为进一步做好传染性的预防与控制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系统预防与控制传染性工作方案》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园实际,制定本预案。

一、指导思想

以为指导,在校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防治传染病,本着科学预防、依法管理、分级负责、快速反应的工作原则,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要求,周密计划,精心安排,实现对传染病的控制。

二、组织机构及主要职责

组长:园长(责任人,负责与班主任的及时沟通,加强宣传工作,稳定师生情绪,消除不必要的紧张和恐惧心理;依据《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范围与标准》,及时向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报告)

副组长:分管副园长(负责保证转送病人的车辆,随时待命;负责安排疫点的消毒工作,负责门卫的管理;)

成员:学校中层及保健老师(负责现场的及时救治和转送病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