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大学生毕业自我鉴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63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大学生毕业自我鉴定

自2014年9月入校以来,这两年半的研究生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本人觉得成长迅速,收获颇丰,现做自我鉴定如下: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和,关心时政,坚决拥护和政策。虽然组织上未,但在思想上时刻以合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认识世界,清醒地到,只有通过自身发展,才能与社会接轨,实现理想和目标。

在学习上,刻苦勤奋,各门课程的成绩均达到了研究生培养计划的要求。在努力掌握好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实际动手、开展实验的能力。在英语方面,极大地提高了听、说、读、写能力,具备较强的外文专业资料阅读和写作能力。

在科研上,我的研究方向信息安全与图像处理,在导师的指导下,我很快确定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有针对性的认真研读了大量书籍文献,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积极参与863计划课题,主动开展研究并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