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三届三次和四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5999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贯彻三届区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材料

区委常委、副区长

2016年7月1日

今天,很荣幸和乡机关的全体一起学习。按照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要求我要给在座的各位上一堂,结合当前的工作,今天我主要对三届三次和四届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作简要传达,希望在坐的各位牢记宗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再立新功。

2016年6月21日至24日,市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期4天。全区党代表300人出席了会议,相关方面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区委、候补、区纪委和出席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一、市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

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尚东红代表市区第三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中。《报告》近1.9万字,由五个

相关推荐
1.县残联机关学习贯彻县十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汇报(11-9)
2.学习贯彻二十届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发言材料)(1-16)
3.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2)
4.乡贯彻区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12-6)
5.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报(3-31)
6.学习贯彻十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4)
7.乡镇2018年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3-6)
8.街道纪工委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4-4)
9.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四川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活动方案(7-18)
10.2018年学习贯彻贵州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7-25)
11.关于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汇报(9-27)
12.学习宣传贯彻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7-17)
13.2022年学习宣传贯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5-18)
14.2022年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暨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26)
15.2022年昆明市呈贡区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23)
16.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三重点 三结合(12-23)
17.学习在鹿泉市第五届三次党代会报告心得体会(1-5)
18.2022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26)
19.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7)
20.2022年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