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公司团委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1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建公司团委能力素质提升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非常有意义,既充实了理论基础,又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与学员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互动,结下了友谊,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启发了新思路。

一、多形式学习开阔视野,青年团干要站高望远。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团区委杨文佳传达了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彦彦讲话要求,对学员的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我也深受启发,不自觉地回顾自身的工作,确实存在许多工作不到位的现象,加之团改革方案的执行落实,自身却没能紧紧跟上改革的步伐。在市委党校副教授甘立勇讲授的《2016年中国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紧紧捉住经济建设这一关键重心,将中国发展形势化繁为简,指出中国面临的内外环境压力及出路,对国家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信息量非常大,我们学员都认真聚精会神,生怕遗漏。国家形势分析让我们团干有一个高视野、宽领域来看待共青团工作,坚定对我们的信心。对今后开展共青团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二、贴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