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关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人口基本情况的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65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窗体顶端

县关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人口基本情况的调研报告

为贯彻落实、省市健康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关于统计上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口基本情况的通知》统一要求和部署,我县由负责此项工作的负责人员,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县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口

县位于小兴安岭南麓,松花江北岸,面积5678平方公里,辖6镇2乡、82个行政村、216个自然屯,总人口?万,其中贫困人口?人,贫困户?户。国家提供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口数据:健康立卡户数?户,建档立卡人数?人;实际调查数据?户,家中有1个病人的?户,2个病人?户,3个病人?户,确认疾病人数?人;总患病人数?人,患有1种病?人,患有2种病?人,患有3种病?人。其中以?、?、?病等为主。

(二)因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