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后勤副校长岗位职责[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8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后勤副校长岗位职责

协助校长工作,主管后勤工作,分管总务处工作。

一、在符合校长提出的总的办学思想的前提下,独立的、创造性的完成好后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及时完成校长所分配的各项工作。

二、贯彻教育方针,坚决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财经纪律,加强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和爱岗敬业教育,杜绝教职工体罚学生的现象。

三、抓好学校勤工俭学,逐年增加勤工俭学收入。

四、抓好学校食堂管理,促使食堂工作人员树立一切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保证师生经济消耗不太大,又吃得好,保证90%以上师生满意。

五、搞好学校后勤工作的常规管理,及时向校长反馈。定期(每月至少一次)组织后勤管理人员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

六、协助校长搞好学年、学期学校经济预算,每月月底向校长书面报告学校经费开支情况。严格执行预算计划,如需变动,须报校长批准。

七、协助校长搞好所分管范围人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