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教师的绩效考核细则[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549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幼儿园教师绩效考核细则

(试行)

一、师德修养(10分)

(一)政治思想:3分

评分说明:1、有违法违纪现象如参与赌博被查处、参加邪教组织及违法组织活动,造成不良影响的,考核一票否决。被园长点名批评一次扣1分。

2、无故不参加政治学习,每缺一次扣1分。

(二)职业道德:7分

遵守职业道德,抵制不正之风,为人师表,关爱幼儿,尊重家长,一视同仁(3分)

评分说明:

1、有损坏教师形象、学校形象的言行,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者扣1分;

2、出现体罚或变相体罚幼儿的,此项不得分。造成较坏影响的,考核一票否决。

3、关心、爱护、照顾好每一位幼儿,注意观察幼儿点滴行为表现,及时为幼儿解决遇到的困难,及时清理幼儿弄脏(呕吐、大小便)的衣裤。发现不帮幼儿清理、对幼儿大声辱骂、训斥、讽刺的一次扣0.5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