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国邮政投递员先进事迹[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11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国邮政投递员:平凡岗位的平凡坚守

她用她的认真

十年无错

她用她的生活

诠释平凡

采访日记:

小小的个子,小小的脸庞,小小的双手,小小的双脚,给记者的印象便是小小的。但是小小的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面总是亮晶晶的。当单位同事叫她的时候,她总是嗖地一声便跑过去了,这样一个小小的身体里面似乎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我今年40岁了。30岁开始来邮政工作的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坚守了十年,十年间,所有包裹安全送达,所有信件完好送到顾客手上,如此完美的成绩不仅靠得是她的认真细致,更是她对这份工作的热忱。

一身绿色的制服,数份白花花的挂号信,再加上一个黄柄黑头的邮戳。在星辉西路投递点靠门口处的两排柜子间,像一个绿色的精灵舞动在白色的海洋,将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的物件从容分类。因为熟练的技巧和过硬的业务素质,重复的工作内容在手里也带着一种美感和闲适。

采访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