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下学期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87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教下学期个人总结

转眼间一个学期的工作又结束了,回顾这学期的点点滴滴,颇感欣慰,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倾注了我们老师的心血,当然更离不开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看着孩子们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我觉得自己的付出并没有白费,现在我就对本学期的个人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思想认识。

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幼儿园教育事业。这一学期来我都是以优秀幼儿园老师的要求来约束自己,鞭策自己,为了让自己的思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我在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服从幼儿园的工作安排,配合上级做好幼儿园班级的各项工作。

二.工作方面在日常的工作中,我能认真的完成各项工作计划,记录,认真对待每天的活动,有准备的组织丰富有趣的教育活动。注意给胆小的、注意力易分散的孩子多一些鼓励;给体弱的孩子多一些照料;给能干的孩子多一些挑战。培养幼儿良好的常规习惯。本学期,班级着重开展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