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策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文旅局党组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座谈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4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文旅局宣传思想文化座谈会发言

在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首次提出了文化思想。文化思想是思想的文化篇,标志着对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宣传文化系统的一员,我们将以文化思想为指引,围绕七个着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系统研究谋划和推进文化工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现代化新建设贡献文旅力量,谱写现代化新建设文化篇章。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刻认识文化思想的意义。文化思想贯穿着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的统一,是对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思想在文化建设实践方面的理论结晶。坚持不懈。坚持在领域指导地位,第一位的要求就是推动全社会认真学习。我们要着力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深刻领悟的决定性意义,做到,持续加强对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将其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进理论学

相关推荐
1.文旅局长2023年推动新时代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3.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4.市委2022年调研督导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讲话(9-23)
5.乡镇2022年生态文旅名镇座谈会发言材料(12-1)
6.2024年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发言材料(12-3)
7.2023年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座谈会讲话(5-25)
8.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发言(3-10)
9.公司2023年宣传思想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发言(11-22)
10.理论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15)
11.名胜区(园文局)文化(宣传)思想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1-3)
12.广播电视局在市宣传文化系统座谈会上的发言(6-19)
13.文旅局局长2023年廉政文化建设理论研讨会议讲话(6-6)
14.文旅局2022年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实施方案(12-6)
15.文旅局2023年读书班研讨发言学习心得体会(6-11)
16.文旅局2024年“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高水平”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6)
17.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18.宣传部长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11-13)
19.市委在宣传新闻文化社科界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6-3)
20.中心组2023年关于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