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自查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自查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91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自查自评报告

2016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在县委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综治办的关心和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县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构建平安和谐为目标,以落实综治措施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以矛盾纠纷大调解工作格局为载体,贯彻属地管理原则,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政法委《关于对2016年度社会稳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的通知》(号)精神,结合园区管委会工作实际,我委对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自查自评,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组织机构

我单位高度重视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综治维稳(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制,全力维护我县社会稳定大局,确保一方平安。

1、领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