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56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摘要】本文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以及高校发展阶段和青年教职工自身需求的新特征,归纳提出了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存在阶段性特征和主要差距,并对构建适应新形势、符合机关青年职工自身特点和成长需求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方式和机制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当前,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但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形势以及高等教育的新发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适应国家和社会的新变化,更好地适应高校机关青年职工的特点和需求,已经成为高校需要迫切解决的重要课题。

一、高校机关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

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面对目前高校发展阶段和青年教职工自身需求的新特征,加强青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也存在着一些不适应,需要我们高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