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庆节国旗下讲话稿:盛世其昌 壮哉中华[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62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庆节国旗讲话稿:盛世其昌壮哉中华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九月秋风送爽,国歌雄壮激昂,国旗迎风招展,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又一次华诞。

五千年漫漫征程,中华民族曾有过向世界开放,国力强盛的汉唐辉煌,也有过闭关锁国,落后挨打的近代耻辱。前进的道路充满艰辛,但艰辛孕育着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国,脚步迈得更加坚定,更加铿锵,更加豪迈。民族复兴,指日可待,中华腾飞,势不可挡!

回眸历史,蔡侯纸上书写着她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她的方向,四大发明辐射着她的光芒。祖先让我们的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了中国!到了近代,我国的封建统治者妄自尊大,闭关锁国,思想僵化。太多太多的苦难和枷锁接踵而来:鸦片战争、中法战争、中日战争、《南京条约》、《条约》、《马关条约》东方巨人挣扎着倒下。

中华民族经历了岁月磨砺和风雨蹉跎,在领导下,无数民族英雄、爱国志士、革命烈士英勇奋斗,中华民族再次崛起,中国人民再次站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