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读书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4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读书心得

干部的交友问题,人们比较关注,各级干部,要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坚持择善而交。干部要有警惕性,要慎重,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蒙蔽,不要为各种诱惑所动摇;要防微杜渐,对那些所谓的“感情投资”、形形色色的公关和不善之客,要当机立断,拒之千里,谨防交友不慎带来不良后果。

择善而交。干部交友必须坚持原则,坚持,要有一定的政治标准。不能不分对象,不辨良莠。少数干部滥交朋友需要引起警惕:有的喜欢听好话,喜欢别人吹捧,与溜须拍马的人交朋友;有的贪图享乐,与大款交朋友;有的喜欢所谓的“江湖义气”,与“混混”交朋友;有的喜欢拉老乡,结交亲戚朋友,总认为这些人可靠可信、可用、好办事,与拉帮结派的阴谋诡计的人交朋友。这固然与不法分子千方百计的拉拢有关,但更与干部自身的修养、道德素养不高,抵御风险和诱惑的能力不强有关。

交友有度。君子之交淡如水,为政之道清似茶。朋友交往要注意把握分寸,干部交友必须讲原则。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