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2016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8070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融智聚力携手共进

努力开启卫生计生发展新征程

在2016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讲话

区卫生计生委、主任

(2016年3月15日)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对2015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等会儿张区长还将作强调讲话,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一、融合发展,真抓实干,顺利完成2015年卫计工作

2015年,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乡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为目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医改惠民成效不断显现。在曹集和新庄启动实施了乡镇卫计改革和医改试点工作,实现了方案制定、机构职能整合、业务用房调整、服务协议签订、经费保障落实、基药制度实施六个到位,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