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纪委生活纪律监督执纪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2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纪委生活纪律监督执纪情况报告

《纪律处分条例》颁布施行以来,县纪委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努力实现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县纪委处置问题线索总件数135件,其中涉及违反生活纪律线索数4件,立案审查总件数89件,其中涉及违反生活纪律案件数0件。

一、存在问题

(一)自身信念缺失。当前我们面临四大危险四种考验。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越要反对贪图享乐、骄奢淫逸的思想,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部分信念缺失,生活腐化奢靡享乐趣味低俗等,成为一些违纪干部的标配,在各种诱惑面前,将的信念与高尚情操抛诸脑后,代之以腐朽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奢靡之始,危亡之渐,干部耐不住寂寞、经不住诱惑,不仅腐蚀干部群体,而且败坏形象,损耗公信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还会对社会风气

相关推荐
1.纪委2023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报告(10-24)
2.县组织纪律监督执纪情况报告(10-16)
3.纪委监委2022年推进监督执纪协作机制情况汇报(12-8)
4.市纪委2018年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汇报(6-25)
5.“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严明纪律规矩 强化执纪监督(6-23)
6.纪委案管室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调研报告(7-24)
7.纪委管理员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调研报告(8-6)
8.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分析报告(12-16)
9.2016年农业局纪委开展元旦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报告(1-7)
10.公司纪委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执纪监督监查工作总结(11-24)
11.县纪委“四种形态”心得体会:从严监督执纪(11-9)
12.纪委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通知(1-5)
13.纪委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11-23)
14.税务局纪检监察组2023年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报告(8-6)
15.关于“监督执纪难”有关情况报告(4-12)
16.扶贫办纪检组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调研报告(7-24)
17.区商贸旅游局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情况报告(11-15)
18.学习《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心得体会(3-16)
19.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学习贯彻《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实施办法情况汇报(3-30)
20.2017年《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学习心得体会(4-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