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庆中秋家园同乐包汤圆”亲子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57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庆中秋家园同乐包汤圆亲子活动方案

中四班

一、活动目标:

1.让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幼儿教育,更重要的是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促进了幼儿园教育、保育工作的发展。

2.通过这次活动让幼儿初步了解了解中秋节的来历,感受体验传统文化。

3.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感受劳动的快乐、收获的喜悦,同时培养孩子们爱劳动的好习惯。

4.进一步加深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情,进一步促进亲子同乐、家园共育。

5.鼓励幼儿和家长一起动手包汤圆、吃汤圆,感受浓浓的家庭亲情。

二、活动时间:2016年9月14(上午9点)。

三、活动地点:本班活动室。

四、活动对象:各班幼儿、家长、教师

五、活动准备:

1.老师事先布置好活动室。

2.包汤圆的材料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