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机关财务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67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事业单位机关财务工作计划范文

20年全市卫生系统规划财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推进和保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作为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强化规划财务管理,强力推进基本建设项目管理,以保吃饭、保平衡为原则,保证单位在职职工以及离退休职工的工资和津补贴足额、及时发放,保证重点工程建设及各项卫生业务必需的经费坚持严格的计划管理,坚持量入为出,厉行节约,确保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确保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主要工作任务是:

一、积极开展卫生规划的研究和编制工作

1、积极开展市卫生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思路和重大课题研究,完成《市卫生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2、积极配合市规划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市202020年医疗卫生用地规划》的编制工作。

3、进一步完善市15个中心镇、小城镇、特色镇二级综合医院建设规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