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战士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2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总结

一年来,本人认真学习,思想和全体会议精神及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使我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性质,坚定不移地贯彻基本、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常情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正确树立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了和的两个信念。保持和发扬了我军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树立了军人的良好形象。

一、加强理论学习和条令条例的学习以及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提高思想觉悟。

能够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努力提高业务素质积极参加站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建设有理论,按照明确标准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制酒绿灯红影响,坚决同拜金主义、享乐主义作斗争,确保在合格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军队。不断加强世界观改造,做到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听党话跟党走,政治坚定旗帜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