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笔记:不忘初心 从心出发[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341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笔记:从心出发

今年2月,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中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方案》,决定在全体中开展学习教育。这是的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的延续,对永葆先进性、青春、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古语云:“,方得始终。”自以来,我已走过27个年头,其间有过攻克难关的喜悦,有过遭遇挫折的沮丧,不变的是对现实的思考和未来的憧憬。种种经历让我越发认识到——初心,对于做一名合格的重要性。

初心是一面镜子。定睛看着它,你会发现信仰中正在流失的坚定。你会告诉自己才能心无旁骛。

初心是一盏明灯。凝神望着它,你会发现生命中正在消失的斗志。你会告诉自己才能披荆斩棘。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而初心对于“做”来说,是根基,只有扎根于初心的做人、做事,合格的品行与魅力才能被彰显,生命力才能有保证。

不忘誓言之初心

做一名合格,首先要做到不忘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