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面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1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地税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两个责任,加强内控机制建设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区地税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内控机制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探索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完善内控机制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采取全面查找、准确评析、有效防控和检查评估的方式方法,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风险防控就跟踪到哪里。使内控机制建设紧密融合在税收业务工作中,实现了干部队伍的廉洁、高效,促进了地税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一是狠抓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先后召开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切实增强了大家参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教育引导干部主动防范廉政风险,营造浓厚的氛围,我们加大对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廉政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了解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的内容、要求、目标等,

相关推荐
1.街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8-28)
2.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9-30)
3.关于落实“两个责任”暨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7-29)
4.全面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2-3)
5.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9-21)
6.发改委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29)
7.乡镇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2-6)
8.贯彻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汇报(11-12)
9.区档案局2015年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9-16)
10.2015年区防震减灾局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10-20)
11.2015年县人社局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12-8)
12.区人社局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6-7)
13.区委组织部2016年贯彻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汇报(9-23)
14.乡镇第四季度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汇报(11-23)
15.乡镇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汇报(12-1)
16.市检察院落实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汇报(12-29)
17.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18.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2-27)
19.县安监局2015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1-21)
20.乡镇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