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6年银行年终工作总结9篇[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25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银行年终工作总结范文9篇

银行年终工作总结范文1

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不断的充实自己,特别是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上,有了一些新的认识。一年里,我思想积极向上,工作勤恳努力。不断学习有关工商银行的业务规章和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去。在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互助,踏实工作,按照,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工作质量。

一年来,我与同事们能搞好团结,服从领导的安排,积极主动的做好其他工作,为康居园储蓄所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而同心同德,尽心尽力。一是千方百计拉存款,我经常利用业余时间走亲串朋动员储蓄存款,较好的完成了下达的任务。二是勤勤恳恳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主动加班外出收款,到金库提取黄金白银,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储蓄出纳岗位是银行尤为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