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赁合同-注册项目公司用[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52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房屋租赁合同

出租人:(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人:(以下简称乙方)

乙方因工作、办公需要,拟租赁甲方房屋一处。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一致,达成如下条款,双方共同遵守,甲方保证所出租的房屋符合对租赁房屋的有关规定。

一、租赁范围及期限

1、甲方出租给乙方的房屋位于;门牌号为,出租房屋面积共 平方米(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套内面积)。该房屋现有装修及设施、设备情况详见合同附件。该房屋所占的土地、围墙、院内设施及绿化等均属于本房屋租赁范围。甲方应提供房产证(或具有出租权的有效证明)、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等文件,所有复印件仅供本次租赁使用。

2、租期暂定个月,从年月日至年月日(租期以实际租赁期限为准)。如乙方需要续租,应提前10天通知甲方,甲方不得将租赁物收回或转租他人。

二、租金及支付

1、上述租赁物每月租金为人民币元()。租赁期间,房屋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