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入职培训心得体会3篇[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397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警入职培训心得体会范文3篇

心得体会一

十月九日,怀着监区领导对我们新干警的期望,我们来到了广州培训点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初任培训。两个月,经历了许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东西,这两个月的收获,将在无形中促进和影响我们未来的工作与生活。

在这两个月里,我们不仅通过军训,使得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且通过上课学习,使我们的理论知识也得到了较大的增强。

第一,对监狱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警囚关系。理论课上,我们聆听了广东监狱系统资深干警和专业学者毫无保留的言传身教,深刻认识了监狱有别于其他工作的特点,加深了对监狱工作的特性与现状的了解。我们悄然接近了被誉为共和国之盾的忠诚卫士。看到了忠诚、理想和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警囚关系。我们所要面对的,有些是迷失了人生道路的,有些是细腻扭曲、仇恨社会的,有些更是穷凶极恶的社会渣滓。而我们的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