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研讨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家长培训主持人实践研讨班的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5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家长培训主持人实践研讨班的致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

2016年3月25日尊敬的副秘书长、各位专家、师资朋友们:大家好!在美丽的深秋季节,相约于之滨、三畔,我们迎来了参加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家长培训主持人实践研讨班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们。在此,我代表市计划生育协会,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取自海定则波宁,简称甬。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是一座文化积淀丰厚的历史名城。古有天一阁,今有港,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成为了的代名词。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商贸城市,回荡着以文兴商、以道取利、以义济世、敢为天下先的帮精神。还是一座久负盛名的爱心城市,连续三次荣获文明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市计生协于2009年根据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五年规划,牵头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人口计生委、教育局、卫生局等五家单位联合发文《关于实施青春健康项目的意见》,开始实施青春健康项目。在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的有力指导下,通过项目化

相关推荐
1.发挥计生协会优势 建设和谐社会--在镇计生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8)
2.发挥计生协会优势建设和谐社会--在镇计生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18)
3.2023年税务系统干部轮训班机关资源节约工作培训研讨班开班讲话(10-26)
4.在镇计生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发挥计生协会优势建设和谐社会(7-26)
5.《常见疾病与健康——我要更健康》健康教育主题班队活动方案(10-19)
6.市2016年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10-16)
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健康中国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8)
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健康中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9.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0.医务工作者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1.卫健委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2.升学宴主持人致辞升学宴司仪致辞(4-4)
13.乡镇计生工作总结发挥计生协会优势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12-5)
14.“共筑青春志,共圆中国梦”培训活动计划及总结(4-23)
15.共筑青春志,共圆中国梦培训活动计划和总结(4-24)
16.暑期社会实践报告:青春三下乡 激扬中国梦(7-29)
17.青春实践日记-中国梦文化梦(7-6)
18.学院2013年暑期“奋斗成就中国梦 青春农村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10-19)
19.青春中国梦——暑期实践心得体会(10-24)
20.青春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心得(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