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健康社区健康村评价标准[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5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健康社区/健康村评价标准

在城市,以居委会(社区)为单位建设健康社区。在农村,以行政村为单位建设健康村。

1.居委会/行政村公开承诺并倡导全体居民参与健康社区/健康村建设。

2.成立社区主要负责参加的健康社区/健康村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定期召开例会。

3.将健康社区/健康村建设纳入社区发展规划,制定促进居民健康的规章制度和相关措施。

4.有专人负责健康社区/健康村工作,有工作计划和总结,健康活动有记录。

5.建设无烟环境。

6.保持自然环境整洁,营造促进健康的社会人文环境。

7.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深入社区提供基本健康教育服务。

8.社区(村)自发组织健康讲座和多种形式的健康主题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9.提高居民健康素养。

10.居民体育锻炼率有所提高,吸烟率和肥胖率有所下降。

相关推荐
1.社区主任述职报告:传播健康文化 创建健康社区(10-3)
2.社区辖区居民健康知识知晓和健康行为形成情况调查表(9-28)
3.《常见疾病与健康——我要更健康》健康教育主题班队活动方案(10-19)
4.社区健康教育工作总结评价(7-27)
5.新苑社区创建健康型社区活动计划街道(3-30)
6.2005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方案[关爱男性健康,促进家庭和谐](11-28)
7.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11-29)
8.3.15“健康.维权”演讲:拿起维权的利剑、斩断伸向健康的黑手(1-5)
9.关于全面提高全民身体健康与健康水平的调研报告(1-6)
10.宜章县燃煤污染型氟中毒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方案(12-12)
11.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教育提高公务员心理健康水平(12-12)
12.健康晚年的健康交流会主持词(1-25)
13.班主任的良师益友——《心理健康教育》推介-心理健康教育(1-25)
14.听“知心姐姐”心理健康教育报告有感:让孩子的心灵健康成长(3-20)
15.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08年企业员工健康教育工作总结(12-10)
16.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健康教育(1-6)
17.健康产品的策划方案:健康产品功能定位3法(11-9)
18.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规划纲要(2005-2010年)(11-19)
19.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1年企业员工健康教育工作总结(12-19)
20.健康教育所年度健康教育工作总结(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