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梦前进[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2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砥砺前行为梦前进

在95华诞纪念大会上,告诫全体要、继续前进。是因为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列为根本宗旨,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继续前进,是因为立志将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以实现社会、人民幸福安康为总目标。继续前进是坚持宗旨、信仰和理想,牢记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是要全体认真学习的一系列精神,跟紧的步伐,继续前进。每一名都要牢记初心,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永葆信仰和本色。我们凭信仰而战斗,就有双重的武装古希腊学者柏拉图。信仰正是、继续前进的内生动力。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一代又一代的正是坚持初心,将毕生心血奉献给了敬爱的祖国,他们为了理想、信仰和使命抛头颅、洒热血,继续前进。坚守初心,就要、敢于担当;继续前进,我们全体就要牢记信仰,就要牢记先锋队精神,就要坚定的跟党走,为党办事。主席在延安追悼张思德这个老红军、老八路的时候,写下了著名

相关推荐
1.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9)
2.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9)
3.市社科联主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10)
4.大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10)
5.市文联副主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10)
6.报社副社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10)
7.大学社科处副处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10)
8.职业学院基础部副主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8-10)
9.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讨论发言稿(8-9)
10.老干部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讨论发言稿(8-30)
11.学院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讨论发言稿(9-1)
12.“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7-30)
1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前行(7-30)
14.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讨论材料(8-26)
15.“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弘扬良好学风,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5)
16.“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言稿:永葆本色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继续前进(10-16)
17.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讨论发言提纲(8-13)
18.领导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讨论发言材料(8-23)
19.“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8-25)
20.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讨论发言(8-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