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人员个人述职报告2016[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98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财务人员个人述职报告2016

时光荏苒,回溯过往的一年,感触颇深。又是繁忙而收获的一年,财务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了公司的各项政策方针,在各职能部分的大力协助下,牢牢围绕公司整体部署和工作重点,正确处理各种财务核算业务,认真进行财务监视,充分完成了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现我将这一年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德:

具备良好的素质和道德品质。作为一名合格的,我无论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都与党保持一致。严以律己,正直真诚,积极乐观,待人热忱,友爱同事,团结集体。

二、能:

具备良好的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财务部的工作如百年树木年轮,一圈环绕一圈,循环并扩大,厚实而累积。一个月工作的结束,意味着下一个月工作的重新开始。我喜欢我的工作,虽然繁杂、琐碎,但是做为企业正常运转的命脉,我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