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个人基层锻炼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488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务员个人基层锻炼工作总结

个人基层锻炼工作总结

一、个人信息:

,男,19年6月29日出生,籍贯:,政治面貌:团员,第一学历:本科,专业:法学专业,20年6月毕业于警官学院。

1、学习简历:

20年9月至20年6月警官学院法学专业

2、工作简历

20年8月至今

市区人民检察院

二、基层锻炼情况:

根据组织部、人事局的安排,20年10月8日到12月8日,我分别在集团和区镇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基层锻炼。

两个月来,自己自觉服从安排,在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基层锻炼矛盾关系的同时,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和乡镇村庄,主动的向企业员工以及乡镇基层工作人员学习,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学习企业精神、文化、管理模式,学习基层工作程序以及相关要求,学习基层工作人员塌实、一丝不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圆满的完成了个人基层锻炼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