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学数学教师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9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小学数学教师述职报告

参加工作以来,忠诚于教育事业,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

参加工作以来,注重修德养性,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一是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与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和信念二是努力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二、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

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多干实事,是我努力追求的目标。我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发挥自己的才干,为学校及教师多干实事、多办好事,不辜负组织上对我的培养,不辜负全体教师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为此,我十分注重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虚心向领导班子成员和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