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融会贯通 知行合一 立行立改[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1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稿: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立行立改

在学习教育中,区老干部局认真贯彻精神和区部署要求,及时成立工作机构、配备工作人员、制定学习教育实施办法和详细的学习计划。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在真学实做、边学边改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结合实际,融会贯通促“学”

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行动迅速,按照“一个不漏”的原则,根据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通过采取集体学习、聆听、送学上门、结对帮学、邮寄送“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分类分批组织学习,并积极为老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创造便利条件,确保不留死角。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老干部局局长参木群为在拉萨的16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讲授了。各级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开展了富有特色、生动活泼的教育和学习。截至目前,全区各级离退休干部共开展讲620余次,组织集体学习1898次,送学上门959人次,寄送学习资料2500余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