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炮兵指挥连战友聚会致辞[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4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八一”建军节炮兵指挥连战友聚会致辞

军指挥连的战友们、弟兄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隆重纪念军炮兵指挥连参加“老山地区对越防御作战”凯旋30周年!首先我代表倡导和组织这次聚会的王喜胜、韩忠、何跃等老兵,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战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30年了我们再次相聚,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望着一张张陌生却又熟悉脸庞,一声声问候情真意切,一句句关怀暖人心怀;一双双眼睛热泪盈眶,一双双大手紧紧相握,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战友你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参战,纪念凯旋,纪念我们刻骨铭心的军营岁月。军炮兵指挥连参加“老山地区对越防御作战”是我们百名官兵人生的光辉一页,是我们一生的荣耀。我们永远不会忘记85年的春天,我们告别了山东的父老乡亲,告别了我们的亲人,毅然决然的奔赴祖国的南疆,奔赴炮火连天的战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文山平远街的战前训练,不会忘记麻栗坡的边关小城,不会忘记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