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七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6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2017七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今年学校安排我接任七年级(2)班的班主任工作,面对这些对将来满怀憧憬、满怀希望、渴望知识、追求新奇的初一新生,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教导这批学生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使学生能够在三年的初中学习时间里,学到更多的本领,发展自己的个性,提高个人的素质。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培养他们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学生搭建一个施展才华,发展个性的平台,重在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特制定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1、认真学习新课程背景下的教改精神,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学理念,掌握班主任工作的艺术,结合具体情况,实施爱的教育。

2、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原则,在班级中提倡民主平等、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