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广电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62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广电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县广电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广播电视工作的实际,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县委关于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强化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抓好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我局特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各科室负责各自办公室及重点地区的安全落实情况,由办公室负责购买安全设施设备,以及各项数据、材料的报送,做到了责任的落实。

二、强化意识,不断学习。为了防范于未然,我局还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省市县中秋国庆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规,从思想上消除消防麻痹意识,做到时时刻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

三、强化值班、有备无患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